2019/10/22

中正國小扶輪之子認養捐贈儀式

中正國小扶輪之子認養捐贈儀式

國際扶輪3510地區高雄南星扶輪社於1081022日上午9時假中正國小舉行「扶輪之子認養捐贈儀式」,由王昇輝社長(Gary)代表頒贈獎助學金壹拾貳萬元給受助的10位學生,並期許每位扶輪之子都能堅持理想努力向前,在成長學習路上能快樂、安心地學習。
會議中學生代表潘勝宏致感謝詞:親愛的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早安,我是五年10潘勝宏,我在這裡代表今天的受贈者發言。我父親很早就去世,由媽媽撫養,家裡的經濟也只靠媽媽一個人支撐,我原本在左營讀書,今年四月,尤教練來找我加入棒球隊,加入棒球隊之後,教練隊我非常照顧,經過教練的指導,不到半年,我已經可以上場比賽去累積經驗。我加入球隊的這段時間,生活上的支出都靠教練協助,今天,能夠受到各位叔叔伯伯阿姨的幫忙,資助我學習跟練球的經費,讓我的媽媽及教練可以減輕一些壓力,我非常的感謝,我跟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報告,我們會好好努力讀書、練球,我希望將來能有一些成就,如果有能力,我們也會跟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一樣,盡自己的力量,幫助需要幫助的小孩,讓他們無後顧之憂,認真學習,像這樣一代一代的,把幫助的工作傳承下去,讓所有需要幫助的小孩,都能獲得幫助,非常感謝大家的贊助,敬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身體健康!平安快樂!同時,每位同學也都獻上感謝卡,獻上對扶輪社友誠摯的感恩與祝福。

地區扶輪之子認養委員會主委P.P. Log,南星社I.P.P. Computer, C.P.A., Leo及夫人, Kevin, Captain等社友,公益之路不缺席,參與並學習「施比受更有福」的道理,看到這群「扶輪之子」同學們的笑容,也讓社友們體會了第一線服務的感動!也特別感謝中正國小吳軒銘校長,顏盟展主任,尤伸評總教練及少棒小巨人們的參與,一同見證這場讓社會更美好的活動。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 RSS
  •  Facebook
  •  Twitter
  •  Google+
  •  Stumble
  •  Digg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